版主: 湛江酒鬼 雾里赏花,美如仙
温馨提示:银沙论坛将不再支持IE6浏览器,请尽快升级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

楼主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查看: 8205 | 回复: 18遂溪交通压力刻不容缓! [复制网址]

2016-12-27 17:59:21
站内信
引用
每次塞车都能塞个三四百米!以前是塞车算奇迹,现在奇迹天天发生!






沙发

315253751
级别:水母
发帖:11篇
回帖:433篇
精华:0篇
315253751沙发
2016-12-27 19:40:04
站内信
引用
0
0




板凳

第伯聂河畔的葵花
级别:鲍鱼
发帖:39篇
回帖:1223篇
精华:0篇
2016-12-27 20:03:14
站内信
引用
0
0
蟑螂们就是这样无序的生活着,哪里有利就往哪里钻,完全不顾及他人和同类。

3楼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2016-12-27 20:05:48
站内信
引用
0
0
315253751 发表于 2016-12-27 19:40:04




...
唉~遂溪的车是越来越多了

4楼

小宝猪
级别:比目鱼
发帖:81篇
回帖:4162篇
精华:0篇
2016-12-27 22:01:10
站内信
引用
0
0
看了一下图片。其实就是两个问题。一。乱加塞的小车和摩托太多。二。大车太多。。。。。如果都能够规规矩矩遵守交通。情况会好很多。还有。就是快到年了车多起来是比较正常的。等省城客回来更塞。

5楼

小宝猪
级别:比目鱼
发帖:81篇
回帖:4162篇
精华:0篇
2016-12-27 22:03:08
站内信
引用
0
0
噢。还有一个。就是交警设置的交通灯时间不科学。

6楼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2016-12-27 22:40:57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宝猪 发表于 2016-12-27 22:01:10
看了一下图片。其实就是两个问题。一。乱加塞的小车和摩托太多。二。大车太多。。。。。如果都能够规规矩矩遵守交通。情况会好很多。还有。就是快到年了车多起来是比较正常...
在天朝哪有几个是规规矩矩开车的,遂溪就更不用说啦。遂溪的红绿灯时间已经是比以前放多几十秒啦,但还是塞。最重要还是拓宽道路,规范个车道行车路线。

7楼

yhy7
级别:鲍鱼
发帖:8篇
回帖:762篇
精华:0篇
yhy77楼
2016-12-28 10:12:03
站内信
引用
0
0
国道改道不穿城过说了那么多年也没见改

8楼

老老苍公大八公
级别:章鱼
发帖:24篇
回帖:369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0:31:25
站内信
引用
0
0
车便宜,所以车多,所以塞车

9楼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0:37:05
站内信
引用
0
0
yhy7 发表于 2016-12-28 10:12:03
国道改道不穿城过说了那么多年也没见改...
十年前就说改道啦,不过也只是说说

10楼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0:37:36
站内信
引用
0
0
老老苍公大八公 发表于 2016-12-28 10:31:25
车便宜,所以车多,所以塞车...
塞吧,最好把遂溪堵死

11楼

Bosco腾
级别:牡蛎
发帖:4篇
回帖:146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2:18:14
站内信
引用
0
0
遂溪寻水人 发表于 2016-12-28 10:37:36

塞吧,最好把遂溪堵死...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2楼

wenercong
级别:鲍鱼
发帖:7篇
回帖:1227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3:55:01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路不改,堵车的时候多。

13楼

德 国
lifeiliang
级别:章鱼
发帖:3篇
回帖:535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5:37:43
站内信
引用
0
0
两条国道都在城里加上现在的小汽越来越多能不堵吗

14楼

遂溪寻水人
级别:鲍鱼
发帖:215篇
回帖:1614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5:40:28
站内信
引用
0
0
wenercong 发表于 2016-12-28 13:55:01
这路不改,堵车的时候多。...
其实只要扩建红绿灯那一段路就好啦。

15楼

常在
级别:章鱼
发帖:3篇
回帖:644篇
精华:0篇
常在15楼
2016-12-28 16:38:51
站内信
引用
0
0
摩托车。。。。。。。。。。。。。。。。。。。

16楼

虚空无相
级别:牡蛎
发帖:0篇
回帖:70篇
精华:0篇
2016-12-28 17:02:44
站内信
引用
0
0
汽车太多。。。。。。。。。。。。。。。。。。。。。。。。。。

17楼

湛江海之声助听器
级别:海豚
发帖:88篇
回帖:9029篇
精华:0篇
2016-12-29 12:17:29
站内信
引用
0
0
车越来越多,路还是原来的路,怎不堵塞。

18楼

绿箭清新
级别:虾米
发帖:1篇
回帖:1篇
精华:0篇
2016-12-29 18:25:48
站内信
引用
0
0
扩路最实际!

6
登录论坛 在线:1405    每日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