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湛江酒鬼 雾里赏花,美如仙
温馨提示:银沙论坛将不再支持IE6浏览器,请尽快升级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

楼主

江头
级别:章鱼
发帖:37篇
回帖:583篇
精华:1篇

查看: 8323 | 回复: 53对于大桥收费,提一点建议 [复制网址]

江头楼主
03-19 20:14
站内信
引用
不多扯捞干的,应该搞个政策,为鼓励海东新区开发,凡是在海东新区购房者凭购房合同或房产证每户免交一辆购房者名下机动车过桥费。这样海东还有的发展,不然乘早别搞了。新区直接被大桥公司搞死。     不信看下,开始收费后有几个市区的去海东买房,一年都不会过去一次,市内走动还要几十元通行费,海东又不是有金山银山值得专程去看,到时荒废了时机,没有了投资,海东就是个历史概念。

沙发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396篇
精华:0篇
周老八沙发
03-19 20:49
站内信
引用
0
0
哈哈哈,海湾大桥啥时候成为海东房地产的后花园啊?想咋摆弄就咋弄?制约房地产快速消化无非是房子的价格与周边配套设施,这是相辅相成滴,其中配套包含大家认可的优质教育医疗生活资源,难道大桥收费真成为压垮海东房地产的一个稻草?

板凳

正义之正义
级别:蓝鲸
发帖:6948篇
回帖:26228篇
精华:0篇
03-19 21:33
站内信
引用
0
0
建桥是为财路,如果建桥断财路不建也罢!

3楼

太平小子
级别:鲍鱼
发帖:0篇
回帖:1042篇
精华:0篇
03-19 23:23
站内信
引用
0
0
有些东西顺其自然的好,让市场进行调节,领导意志太多干涉,聪明反被聪明误。

4楼

A云雨
级别:章鱼
发帖:122篇
回帖:456篇
精华:0篇
03-20 09:34
站内信
引用
0
0
为何单是这条路桥财政没投入?区区一点小钱卡住湛江的发展值得吗?

5楼

反正我相信
级别:鲍鱼
发帖:137篇
回帖:1597篇
精华:0篇
03-20 11:16
站内信
引用
0
0
建议提高过桥费  让海东的人不往海西跑  海东就有人气了。

6楼

gzlszz
级别:比目鱼
发帖:38篇
回帖:1750篇
精华:1篇
gzlszz6楼
03-20 12:29
站内信
引用
0
0
领导同意了大桥老板都不会同意,这社会,领导都听老板的话,大桥收不收费,老板说了算!

7楼

友倾友笑
级别:章鱼
发帖:13篇
回帖:690篇
精华:0篇
03-20 14:56
站内信
引用
0
0
此路是我开,此桥是我栽,为何不能收?

8楼

千年果
级别:蓝鲸
发帖:203篇
回帖:50097篇
精华:0篇
03-20 16:11
站内信
引用
0
0
八爷又来指点江山?

9楼

lms73
级别:比目鱼
发帖:39篇
回帖:2211篇
精华:0篇
lms739楼
03-20 16:51
站内信
引用
0
0
反正我相信 发表于 2017-03-20 11:16:07
建议提高过桥费  让海东的人不往海西跑  海东就有人气了。...
好建议

10楼

Charvc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10篇
精华:0篇
Charvc10楼
03-20 18:11
站内信
引用
0
0
反正我相信 发表于 2017-03-20 11:16:07
建议提高过桥费  让海东的人不往海西跑  海东就有人气了。...
很好的建议

11楼

Charvc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10篇
精华:0篇
Charvc11楼
03-20 18:13
站内信
引用
0
0
江头 发表于 2017-03-19 20:14:42
不多扯捞干的,应该搞个政策,为鼓励海东新区开发,凡是在海东新区购房者凭购房合同或房产证每户免交一辆购房者名下机动车过桥费。这样海东还有的发展,不然乘早别搞了。新...
海东从15年开始就已经成为过气概念,一直不懂为啥还有这么多人懵诚诚锺埋去

12楼

smwhc
级别:鲍鱼
发帖:33篇
回帖:1788篇
精华:0篇
smwhc12楼
03-20 19:18
站内信
引用
0
0
茂名水东湾跨海大桥建好后不用收费,湛府一向是漠视海湾东面的,毕竟不是亲生,不过还好,吴川人一般是向珠三角大西南发展,购车上牌也许多流向了茂名,反正湛府一向漠视吴川坡头,出力收吧~

13楼

lms73
级别:比目鱼
发帖:39篇
回帖:2211篇
精华:0篇
lms7313楼
03-20 19:35
站内信
引用
0
0
Charvc 发表于 2017-03-20 18:13:41

海东从15年开始就已经成为过气概念,一直不懂为啥还有这么多人懵诚诚锺埋去...
兄弟你又讲D有人唔钟意的话啦

14楼

小矶鹬
级别:虾米
发帖:1篇
回帖:3篇
精华:0篇
03-20 19:36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提议是站在买了海东地区房产的角度考虑的,不合理,首先这个桥是政府投资建设的,政府的钱是全湛江人民的钱,不是房地产开发商投资的,如果按这个逻辑,那雷湖快线收费站跟雷州高速都应该对持有雷州房地产证或购房合同的的人免费,那边有个奋勇开发区

15楼

smwhc
级别:鲍鱼
发帖:33篇
回帖:1788篇
精华:0篇
smwhc15楼
03-21 00:54
站内信
引用
0
0
smwhc 发表于 2017-03-20 19:18:26
茂名水东湾跨海大桥建好后不用收费,湛府一向是漠视海湾东面的,毕竟不是亲生,不过还好,吴川人一般是向珠三角大西南发展,购车上牌也许多流向了茂名,反正湛府一向漠视吴...
拦截吴川坡头的水去给市区和东海岛作用水,又收吴川坡头人的过桥费,刀刀入肉,宰你没商量,湛府不要一般狠,讽刺的是,吴川人去茂名不用交买路费,去湛江倒要留下买路钱,我确定吴川不是湛江的,要么湛府你及早放手吧~

16楼

江头
级别:章鱼
发帖:37篇
回帖:583篇
精华:1篇
江头16楼
03-21 07:39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矶鹬 发表于 2017-03-20 19:36:03
这提议是站在买了海东地区房产的角度考虑的,不合理,首先这个桥是政府投资建设的,政府的钱是全湛江人民的钱,不是房地产开发商投资的,如果按这个逻辑,那雷湖快线收费站...
希望站在更高的一层看问题,海东目前才建了几个小区,90%以上土地还未开建。大桥收费后绝逼没人投资也没人买。 所以某种程度来讲,去海东居住购房,创业办厂是积极响应城市发展战略,是新区发展的拓荒者。                               为何论坛内的空气感觉都是狭隘的,只站在自己地区的立场,在外都是大湛江,而且是一个不发达的被人看不起的大湛江。                  对了我住海西,不应该为那该死的海东新区献策,就让海东新区成为历史吧,反正见多了,高铁不也延迟了N年吗,这很湛江!

17楼

常在
级别:章鱼
发帖:3篇
回帖:703篇
精华:0篇
常在17楼
03-21 09:00
站内信
引用
0
0
作为小市民,以前没什么事都不会过桥
假如收费,有什么事都不想过桥
毕竟,我人穷志短

18楼

seoi
级别:牡蛎
发帖:9篇
回帖:29篇
精华:0篇
seoi18楼
03-21 09:32
站内信
引用
0
0
smwhc 发表于 2017-03-21 00:54:25

拦截吴川坡头的水去给市区和东海岛作用水,又收吴川坡头人的过桥费,刀刀入肉,宰你没商量,湛府不要一般狠,讽刺的是,吴川人去茂名不用交买路费,去湛江倒要留下买路钱...
支持!

19楼

30路车
级别:比目鱼
发帖:196篇
回帖:1932篇
精华:0篇
03-21 09:33
站内信
引用
0
0
不怕啦!多虑啦!最近那几个楼盘还都提价了

20楼

雾里赏花,美如仙
级别:比目鱼
发帖:87篇
回帖:3898篇
精华:4篇
聚焦港城版主
03-21 13:43
站内信
引用
0
0
没有找到更好的收费办法时就应保持免费通行,草率定义注定给打自己的脸。跟土匪思想一样,我真没眼看。。不舒服上来再吐一把。

21楼

坡头靓仔
级别:鲍鱼
发帖:168篇
回帖:589篇
精华:0篇
03-22 00:22
站内信
引用
0
0
海东新区购房者免交不公平,少交则可以考虑。

22楼

smwhc
级别:鲍鱼
发帖:33篇
回帖:1788篇
精华:0篇
smwhc22楼
03-22 00:30
站内信
引用
0
0
收吧,让吴川的资源流向茂名,也是好事,不用去趟湛江还要留下买路钱,生生被宰~

23楼

smwhc
级别:鲍鱼
发帖:33篇
回帖:1788篇
精华:0篇
smwhc23楼
03-22 00:32
站内信
引用
0
0
seoi 发表于 2017-03-21 09:32:25

支持!...
我觉得吴川坡头在湛江就是后娘养的~

24楼

江头
级别:章鱼
发帖:37篇
回帖:583篇
精华:1篇
江头24楼
03-22 10:32
站内信
引用
0
0
坡头靓仔 发表于 2017-03-22 00:22:59
海东新区购房者免交不公平,少交则可以考虑。...
目前只是起步区建设,90%的新区建设尚未开始,如同百米跑刚启动结果肌肉拉伤了,成为废柴。           在这里强调海东新区,只是市里喊了多年的政策,如果搞废了,觉得市里办其他事,喊其它口号会有人民理会?                     如同这几天播的习总的微视频,宁德为官,宁得罪几千干部也不得罪几百万百姓。民心没了什么都没了

25楼

湛江老黄牛
级别:牡蛎
发帖:2篇
回帖:18篇
精华:0篇
03-22 11:45
站内信
引用
0
0
大桥收费应倾听老百姓的心声,“    如同这几天播的习总的微视频,宁德为官,宁得罪几千干部也不得罪几百万百姓。民心没了什么都没了”。

26楼

A云雨
级别:章鱼
发帖:122篇
回帖:456篇
精华:0篇
A云雨26楼
03-22 12:32
站内信
引用
0
0
不能把大桥的建设费全部分摊给车主:因为:1、市财政有责任投入资金修路;2、车主购油时已经交了一定的路桥费。

27楼

小矶鹬
级别:虾米
发帖:1篇
回帖:3篇
精华:0篇
03-22 16:23
站内信
引用
0
0
江头 发表于 2017-03-21 07:39:12

希望站在更高的一层看问题,海东目前才建了几个小区,90%以上土地还未开建。大桥收费后绝逼没人投资也没人买。 所以某种程度来讲,去海东居住购房,创业办厂是积极响应城...
就在海东买房的就免费?那吴川,其他市民想去奥体中心就收钱,这个提议明显有失公平跟合理,要免应该全市人民都免

28楼

雀鹰仔仔
级别:螃蟹
发帖:4篇
回帖:360篇
精华:0篇
03-23 11:27
站内信
引用
0
0
过去大桥收费和现在的收费情况大不相同,过去是强制性年票,过不过桥都要收,所以对湛江本地人而言过桥只是路程长短的问题。现在实行对全湛江车辆过桥收费,不过就不收的时候,就涉及到办事成本的,例如我想去奥体中心观看表演,门票是30元,但是来回过桥费就已经是35元(参照公布收费方案听证的标准),还贵过门票,加起来要支付75元,就会觉得看这个表演不值这个价钱。如果希望过去买东西的话,就更不用说了,无端增加了购物成本35元,谁还过去。这样的收费,还能有开发商、商业公司敢过去投资?霞山、赤坎人也不会在那边购物买房,增加生活是其一,看不到未来的发展才是海东致命伤。

29楼

dnms
级别:牡蛎
发帖:0篇
回帖:118篇
精华:0篇
dnms29楼
03-23 12:28
站内信
引用
0
0
吴川人太善良太老实了,所谓善良老实就会被人欺,要学学廉江佬一样,加入反湛行列,不要再被湛黎当水鱼了,好处没你份,全部给黎佬了,吴川人你真要那么傻吗?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被人继续劏水鱼,吴川人会选哪样?大不了跟茂名一起混。

22
登录论坛 在线:1336    每日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