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湛江酒鬼 雾里赏花,美如仙
温馨提示:银沙论坛将不再支持IE6浏览器,请尽快升级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

楼主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查看: 1586 | 回复: 28如果你有个山清水秀地方的小院子,你种什么树 [复制网址]

06-13 21:03
站内信
引用
梦想中的地方总是很远,总是要留个想念

沙发

中 国
湛江酒鬼
级别:蓝鲸
发帖:777篇
回帖:29488篇
精华:26篇
聚焦港城版主
06-13 21:20
站内信
引用
0
0
种上自己喜欢的果树。

板凳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48篇
精华:0篇
周老八板凳
06-13 21:47
站内信
引用
0
0
如果按照风水学来说,私家庭院不是不应种乔木类植物麽?

3楼

韩特
级别:比目鱼
发帖:16篇
回帖:2284篇
精华:0篇
韩特3楼
06-13 21:58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院子就不能种乔木,大院子就无所谓,但是最好不要种在院子中间。
种果树有些不好,容易招虫子,在自己家里又不好洒农药,而且院子里面容易滋生蚊蝇,所以还是种些不易招虫子的树好,建议香樟,橘树,桂花等。

4楼

韩特
级别:比目鱼
发帖:16篇
回帖:2284篇
精华:0篇
韩特4楼
06-13 21:59
站内信
引用
0
0
或者你种颗黄花梨,等种到你孙子的时候他就发了

5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4 00:09
站内信
引用
0
0
我喜欢桂花,榕树,榆树,还有橄榄树,想去找个地方起个小院子种上,再养两条狗,两只鹅,平淡过余生

6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6楼
06-14 00:12
站内信
引用
0
0
房子中间木,就是困。        一般都是种黄桂花树,桂就是贵,门前种些竹,有德。

7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4 01:38
站内信
引用
0
0
如果房子中间就个人那就囚了,桂花树好,以前在广州租房子的时候院子里有两棵老桂花树,开花的时候香气袭人,安稳入眠。竹子我喜欢潇湘竹(记得步行街旧规划局门口以前旧种了几丛,小时候经常去哪里玩)

8楼

全国明
级别:牡蛎
发帖:1篇
回帖:139篇
精华:0篇
06-14 03:19
站内信
引用
0
0
楼主是有米人

9楼

韩特
级别:比目鱼
发帖:16篇
回帖:2284篇
精华:0篇
韩特9楼
06-14 08:53
站内信
引用
0
0
千万不要种榕树,尤其是在湛江,夏天虫子很多。

10楼

走遍湛江
级别:比目鱼
发帖:281篇
回帖:2847篇
精华:26篇
06-14 08:56
站内信
引用
0
0
我会种上一堆岭南佳果。

11楼

魔术幻世
级别:牡蛎
发帖:1篇
回帖:129篇
精华:0篇
06-14 09:05
站内信
引用
0
0
黑骨茶,罗汉松,桂花树,鸡蛋花,种点名贵点的树种,还是常绿树,不会经常掉叶子

12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12楼
06-14 10:08
站内信
引用
0
0
桂花树,石榴树,石榴树很好,取多子多福之意,不种松柏,松柏都是在陵园种的。

左不栽榆,右不载桃。前不栽桑,后不栽柳,院子中间不栽鬼拍手(杨), 庭中不栽掉头花。北京地域也有个说法:桑、松、柏、梨、槐,不能如阳宅。

13楼

2289816
级别:蓝鲸
发帖:552篇
回帖:19256篇
精华:0篇
228981613楼
06-14 11:03
站内信
引用
0
0
推荐三种植物

海南黄花梨和化州橘红树开花挺香的,特别是化州橘红开花那种香味闻到挺舒服,鹰爪花香味浓烈,一朵花成熟数米外可闻到,但不适宜近距离闻,香味太浓了。





14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14楼
06-14 11:46
站内信
引用
0
0
种上玉兰树也很好,是大花的那种,不要单纯种白花,要有粉红色。

15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48篇
精华:0篇
06-14 11:49
站内信
引用
0
0
楼主不是刚刚交了一个女朋友麽?咋就想与美人一道归隐田园啦?

16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16楼
06-14 11:50
站内信
引用
0
0
。。

17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4 16:48
站内信
引用
0
0
楼上各位说的都很漂亮啊,这样下去,估计要小院子要变小山头了,

18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48篇
精华:0篇
06-14 17:19
站内信
引用
0
0
不如把房子建到山里去,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灌灌木木都不要打理哦……

19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19楼
06-14 18:09
站内信
引用
0
0
买山庄别墅,环境最好,香港太平山 ,富人区,太平山上看香港夜景,非常美丽。

20楼

狂天傲地
级别:大白鲨
发帖:586篇
回帖:19165篇
精华:7篇
06-14 19:09
站内信
引用
0
0
!!!!

21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4 20:07
站内信
引用
0
0
太平山,笔架山都要成10亿以上,没钱没望,想着去珠海周围附近找个靠海边的小村镇承包个小地方起,我堂哥在越南就买了个小海湾周围地皮,3个老婆一堆孩子一个大庄园玩的飞起,顺便说下,那边很多中国好汉已经解决了天朝三妻四妾的传统习俗,壮哉我天朝好男儿

22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48篇
精华:0篇
06-14 21:00
站内信
引用
0
0
楼主万岁,壮我国威,咋楼主不移民去越南呢?

23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4 22:03
站内信
引用
0
0
生为国人,死为国魂,要知道中国的绿卡是全世界最难得到滴

24楼

苍榕
级别:海豚
发帖:251篇
回帖:7446篇
精华:1篇
苍榕24楼
06-15 00:05
站内信
引用
0
0
越南妹也不错啊,你多金,去到那边就成富豪了,三妻四妾容易实现,关键是能生一堆孩子。

25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5 00:18
站内信
引用
0
0
那边的穷的穷死,富的富死,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一条街都是,有一些不知道是混血的还是咋地皮肤白净,身材姣好的美女,穿着奥岱套装很显身材,很多纺织企业在那边设厂,早的10年8年前中国这些合资企业早就搬去东南亚去了,人工便宜,几百人民币一个月抢着做,还有不少外资在那边做酒店和旅游,我堂哥本来就是个钳工加机械师,有技术随便1年多就赚钱了,轻松搞掂老婆孩子问题,果然是有手艺饿不死人啊,会建筑,水电工,机器维修,汽车维修都很抢手,去年国庆去那边玩了几天,特别推荐下龙湾,当初也是在TG的越南特辑看到过,亲身目睹非常漂亮还有海鲜很好吃,遇到个广西去那边做海鲜生意的大姐,还送了4只大龙虾,现在想起来都口水流。

26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48篇
精华:0篇
06-15 08:35
站内信
引用
0
0
走出国门,把飘扬的红旗插满世界每一个角落,把富有生命力的种子洒满这浩瀚的每一寸苍穹,这未尝不是践行中国梦!楼主有先决条件何不先行一步?

27楼

Imaxgz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1篇
精华:0篇
Imaxgz27楼
06-15 22:38
站内信
引用
0
0
好喜欢花,我会种满各种各样的花,锈球,月季,小扣菊,大丽花,百合,朱顶红,蕾丝......,那样就不用象现在每个月都花两三百元订花了。

28楼

理查得泰森
级别:比目鱼
发帖:101篇
回帖:2165篇
精华:0篇
06-15 23:40
站内信
引用
0
0
楼上你狠,我现在阳台上就几盘辣椒,两颗仙人球,一盘多肉,葱蒜姜已经够用了不种了,人懒得打理,好养活的才行,就好像角落的两只乌龟,都快20多年了,还很强力的到处跑

2
登录论坛 在线:1437    每日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