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风里密码 72Q哥
温馨提示:银沙论坛将不再支持IE6浏览器,请尽快升级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

楼主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查看: 1649 | 回复: 88对于支持接受非洲难民的小丑虾等人提出一个问题,请回答! [复制网址]

韩特楼主
07-16 11:34
站内信
引用
       部分网友,葵花、小丑虾等,在对非洲难民的问题问题上,提出了像中国这样,只是提供经济援助,但是没有接受难民,是一种不负责任,自私自利的做法。
       在这里,想请这两位网友正面回应一个问题,我们不讲这么多虚的,在路边偶尔会出现一些乞者,这两位支持接受非洲难民的网友,除了进行经济支援外,有没有领一个回到家里养着呢?
       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再说,要是这两位中的有一位能做到,支持中国接收倒非洲难民也无妨。

沙发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沙发
07-16 11:36
站内信
引用
0
0
吵架骂人毫无意义,只能体现你的粗俗和无知,请不要回避问题,很简单,一个字“有”,或两个字“没有”。

板凳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小丑虾板凳
07-16 11:56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1:36:24
吵架骂人毫无意义,只能体现你的粗俗和无知,请不要回避问题,很简单,一个字“有”,或两个字“没有”。...
俺来博吵架的!学你跟你玩阴的,拖住你一起去禁闭室娱乐下!如何!吵就答”开始”!

3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2:00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1:34:17
       部分网友,葵花、小丑虾等,在对非洲难民的问题问题上,提出了像中国这样,只是提供经济援助,但是没有接受难民,是一种不负责任,自私自利的...
俺对政治不感兴趣,对娘们,金银与讽刺装十三的多点!打那么多字的确不错,辛苦费都要回应下,给个帐号,转你五毛文笔费!

4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4楼
07-16 13:17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个嘴脸大家已经看到了,如果你能做到带路边乞者回家供养,那你支持中国接受非洲难民无可厚非,但是要是连自己都做不到,那就不要要求更多的了。

5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5楼
07-16 13:18
站内信
引用
0
0
开始转移话题了,没本事正面回应了吧。

6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3:48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3:18:24
开始转移话题了,没本事正面回应了吧。...
收到俺发给你的五毛了吗?俺不是坚持那句,你也知俺态度,还回应啥!像个娘们似的啰叽八索。难道你又想当法官仲裁别人的思想!

7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7楼
07-16 13:51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3:48:04

收到俺发给你的五毛了吗?俺不是坚持那句,你也知俺态度,还回应啥!像个娘们似的啰叽八索。难道你又想当法官仲裁别人的思想!...
请正面回答,“是”还是“不是”。

8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3:54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3:17:51
这个嘴脸大家已经看到了,如果你能做到带路边乞者回家供养,那你支持中国接受非洲难民无可厚非,但是要是连自己都做不到,那就不要要求更多的了。...
俺做到了一个良好的公民素质,不骂人,只骂王八,但一直有人愿当王八诉苦,这愿打愿挨的……,请问中国十二生肖有没王八属相,肯定没有,这厮定是所称自己日本相属,觉得影射自身才为自己属相纠缠不休的!

9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3:58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3:51:28

请正面回答,“是”还是“不是”。...
忘记了你还欠俺一个宣誓内容,现在又在扮正角了,好凛然哟!

10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0楼
07-16 14:03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3:58:14

忘记了你还欠俺一个宣誓内容,现在又在扮正角了,好凛然哟!...
请正面回答问题。

11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1楼
07-16 14:04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3:54:11

俺做到了一个良好的公民素质,不骂人,只骂王八,但一直有人愿当王八诉苦,这愿打愿挨的……,请问中国十二生肖有没王八属相,肯定没有,这厮定是所称自己日本相属,觉得...
请正面回答问题。

12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2楼
07-16 14:05
站内信
引用
0
0
对于自己无法回答的问题,用胡搅蛮缠的方式错开话题,黔驴技穷了吧。

13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4:07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4:04:30

请正面回答问题。...
请你回应宣誓内容!

14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4:15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4:05:35
对于自己无法回答的问题,用胡搅蛮缠的方式错开话题,黔驴技穷了吧。...
你那么喜欢自以为事,思想在你那,干预不了你的为事!鉴于言论自由精神,俺进行俺的方式!明白主体思想了吗?啥时候回应宣誓给个时间,俺敲锣打鼓叫大家热闹一番!

15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5楼
07-16 15:15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4:07:24

请你回应宣誓内容!...
我在帖子里面只说了你要是当上村官,我便瞻仰你,我已经做到了,何来宣誓一说:

16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6楼
07-16 15:16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4:15:54

你那么喜欢自以为事,思想在你那,干预不了你的为事!鉴于言论自由精神,俺进行俺的方式!明白主体思想了吗?啥时候回应宣誓给个时间,俺敲锣打鼓叫大家热闹一番!...
我在帖子里面只说了那你要是当上村官,我便对你瞻仰,何来宣誓一说,你可以查看我的帖子,看看我有没有提到宣誓一词?



胡搅蛮缠,偷梁换柱

17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17楼
07-16 15:17
站内信
引用
0
0
如果你认为我曾经提出过宣誓一词,麻烦截图作为证据,呵呵

18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16
站内信
引用
0
0

19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18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5:17:52
如果你认为我曾经提出过宣誓一词,麻烦截图作为证据,呵呵...
你说好好玩!俺绝对会奉陪地!

20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20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6:18:46

你说好好玩!俺绝对会奉陪地!...
不宣誓的就是王八,你这句话给自己挖了个墓!

21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21楼
07-16 16:26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6:20:34

不宣誓的就是王八,你这句话给自己挖了个墓!...
看清楚了,我说的是“你不宣誓就是王八”,说的是“你”哦,跟我何干

韩特 于2017-07-16 04:35编辑了帖子

22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22楼
07-16 16:27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么简单挖个坑就往里面跳

23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37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6:26:46

看清楚了,我说的是“你不宣誓就是王八”,说的是“你”哦,跟我何干

...
再清醒点,无论多丑陋的言行举止都要转化成赞扬,你这王八跟那帮官僚一个德性,你清醒点联系下自己的主题!

24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40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6:27:20
这么简单挖个坑就往里面跳...
你暴露了再往坑了跳,值了!俺按你意愿一定会陪你玩地!你就当是种”赞扬”的发挥!

25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25楼
07-16 16:44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6:40:03

你暴露了再往坑了跳,值了!俺按你意愿一定会陪你玩地!你就当是种”赞扬”的发挥!...
怕你看不清楚,给你个箭头标识一下,我说的“你”,我可没有说自己要宣誓啊


26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26楼
07-16 16:45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6:37:21

再清醒点,无论多丑陋的言行举止都要转化成赞扬,你这王八跟那帮官僚一个德性,你清醒点联系下自己的主题!...
是你说的要回到主题的:

请答复,你是否有将路边乞者接回家中供养的行为?如果“有”,我就赞同你支持中国接受难民的意见。

27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49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6:44:04

怕你看不清楚,给你个箭头标识一下,我说的“你”,我可没有说自己要宣誓啊


...
哟!还会下标识,啥有利的大头你都占尽优势,好人好事你全干了!俺只能承诺你贵言好好玩(与只王八),你姣人没意见吧!

28楼

小丑虾
级别:电鳗鱼
发帖:75篇
回帖:5806篇
精华:0篇
07-16 16:51
站内信
引用
0
0
韩特 发表于 2017-07-16 16:45:53

是你说的要回到主题的:

请答复,你是否有将路边乞者接回家中供养的行为?如果“有”,我就赞同你支持中国接受难民的意见。...
俺在想,那只王八会不会讲人话,原来真有无奇不有的可能,看到奇点了!

29楼

韩特
级别:鲍鱼
发帖:14篇
回帖:2241篇
精华:0篇
韩特29楼
07-16 16:55
站内信
引用
0
0
小丑虾 发表于 2017-07-16 16:49:12

哟!还会下标识,啥有利的大头你都占尽优势,好人好事你全干了!俺只能承诺你贵言好好玩(与只王八),你姣人没意见吧!...
姣人”在中国语言里面有两个意思:
1、美人;
2、有才华的人。

0
登录论坛 在线:1421    每日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