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湛江酒鬼 雾里赏花,美如仙
温馨提示:银沙论坛将不再支持IE6浏览器,请尽快升级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

楼主

危險人物
级别:牡蛎
发帖:6篇
回帖:41篇
精华:0篇

查看: 10185 | 回复: 70乘客是否要为出租车的过桥费买单? [复制网址]

07-18 14:49
站内信
引用
16号开始,凡是打的过来南油的都要多交30块钱的过桥费。忽然间又如回到当年打的过南油不少于80块钱的年代~~~~大桥收费,是否也要无车的屁民买单呢?

沙发

友倾友笑
级别:章鱼
发帖:13篇
回帖:690篇
精华:0篇
07-18 14:58
站内信
引用
0
0
乱说,没有加价的,亲身经历的。

板凳

危險人物
级别:牡蛎
发帖:6篇
回帖:41篇
精华:0篇
07-18 15:14
站内信
引用
0
1
友倾友笑 发表于 2017-07-18 14:58:44
乱说,没有加价的,亲身经历的。...
我从鼎盛打的到南油三区,差点和司机打起来了。打表35块钱,然后他多收了30,一共65块!这个怎么解释?

3楼

果奶
级别:比目鱼
发帖:39篇
回帖:2712篇
精华:0篇
果奶3楼
07-18 15:49
站内信
引用
0
1
危險人物 发表于 2017-07-18 15:14:41

我从鼎盛打的到南油三区,差点和司机打起来了。打表35块钱,然后他多收了30,一共65块!这个怎么解释?...
给条毛给他,出租车会不买年票?

4楼

反正我相信
级别:鲍鱼
发帖:138篇
回帖:1610篇
精华:0篇
07-18 16:06
站内信
引用
1
0
如果的士是买票了 这钱当然是乘客出  不可能人家收你35 用30来买票吧?

5楼

友倾友笑
级别:章鱼
发帖:13篇
回帖:690篇
精华:0篇
07-18 16:42
站内信
引用
0
0
危險人物 发表于 2017-07-18 15:14:41

我从鼎盛打的到南油三区,差点和司机打起来了。打表35块钱,然后他多收了30,一共65块!这个怎么解释?...
除非你上了贼船,俺一天朝晚二次坐的士过海湾大桥,真心没有收俺过桥费。

6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64篇
精华:0篇
07-18 18:18
站内信
引用
0
0
是囖,的士咋可能不买年票呢?的士应该是各种各样证件费用最齐全的车辆,木有之一!

7楼

honey尼尼
级别:螃蟹
发帖:16篇
回帖:256篇
精华:0篇
07-18 20:02
站内信
引用
2
0
湛江出租车除了吴川大富出租车之外,99%都还没买过桥年票,太平收费站的年票除了部分雷州出租车之外,亦然。交通部门规定,凡出租车营运过程中产生的路桥费,都由乘客负担。

8楼

30路车
级别:比目鱼
发帖:196篇
回帖:1941篇
精华:0篇
07-18 22:08
站内信
引用
0
0
哈哈哈哈!正常咯。
公交车的真实班次都有可能已缩减,你信不信。
30路车 于2017-07-18 10:09编辑了帖子

9楼

群主的眼睛
级别:牡蛎
发帖:3篇
回帖:213篇
精华:0篇
07-19 07:18
站内信
引用
0
0
昨天打车,滴滴,买票15,我给司机,司机给收费员

10楼

牧歌牧童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9篇
精华:0篇
07-19 09:59
站内信
引用
0
0
哇咔咔,你们城里人太会玩了!!!

11楼

zjyclinson
级别:章鱼
发帖:11篇
回帖:500篇
精华:0篇
07-19 10:15
站内信
引用
0
0
哪里的出租车过桥不是乘客给费的?

12楼

剃不完的须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23篇
精华:0篇
07-19 10:39
站内信
引用
0
0
没毛病,不是每个做营运都会买套票的。人家没买到套票 过桥肯定要客人给过桥费了。

13楼

Damian·Wayne
级别:牡蛎
发帖:7篇
回帖:34篇
精华:0篇
07-19 10:45
站内信
引用
0
0
30路车 发表于 2017-07-18 22:08:52
哈哈哈哈!正常咯。
公交车的真实班次都有可能已缩减,你信不信。...
公交车没少啊,昨晚42路车还出奇的密,五分钟就有一班。

14楼

危險人物
级别:牡蛎
发帖:6篇
回帖:41篇
精华:0篇
07-19 11:06
站内信
引用
1
2
剃不完的须 发表于 2017-07-19 10:39:10
没毛病,不是每个做营运都会买套票的。人家没买到套票 过桥肯定要客人给过桥费了。...
问题来了:作为乘客,特别是外地乘客,他怎么知道你司机买不买套票?如果司机买了套票,但他还是同样收乘客的过桥费,哪此不是多赚了30块?类似这样的情况,谁去监督?

15楼

wujia1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26篇
精华:0篇
wujia115楼
07-19 11:11
站内信
引用
0
0
危險人物 发表于 2017-07-18 14:49:35
16号开始,凡是打的过来南油的都要多交30块钱的过桥费。忽然间又如回到当年打的过南油不少于80块钱的年代~~~~大桥收费,是否也要无车的屁民买单呢?...
不叫P民买单,何来收费?最终的费用全部加在老百姓头上!

16楼

wujia1
级别:虾米
发帖:0篇
回帖:26篇
精华:0篇
wujia116楼
07-19 11:12
站内信
引用
0
0
友倾友笑 发表于 2017-07-18 14:58:44
乱说,没有加价的,亲身经历的。...
90%以上出租车没有买年票,你运气好,正好叫了一辆买年票的车,省了30块,政府又少收了30块

17楼

訫詼譩冷
级别:螃蟹
发帖:0篇
回帖:175篇
精华:0篇
07-19 11:53
站内信
引用
1
0
危險人物 发表于 2017-07-19 11:06:40

问题来了:作为乘客,特别是外地乘客,他怎么知道你司机买不买套票?如果司机买了套票,但他还是同样收乘客的过桥费,哪此不是多赚了30块?类似这样的情况,谁去监督?...
过收费站时,司机有没有给现金交费,你看不到?

18楼

葡萄牙
恋恋红尘
级别:蓝鲸
发帖:143篇
回帖:33108篇
精华:8篇
07-19 11:56
站内信
引用
0
0
上车问问,不买的,能换台就换台咯。正常经常走拉客的还是得买好一些。

19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64篇
精华:0篇
07-19 12:22
站内信
引用
0
0
如果是市区的士或专业滴滴应该买年票吧……业务或居住与坡头吴川关系不大滴或不想购买!

20楼

反正我相信
级别:鲍鱼
发帖:138篇
回帖:1610篇
精华:0篇
07-19 12:41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个乘客真是个危险人物 打的居然要司机出过桥费 还差点要打人。司机买不买票你没看到吗 看到了还不愿出?听的士司机说 南油的唠佬都是这德性。

21楼

反正我相信
级别:鲍鱼
发帖:138篇
回帖:1610篇
精华:0篇
07-19 12:59
站内信
引用
0
0
周老八 发表于 2017-07-18 18:18:54
是囖,的士咋可能不买年票呢?的士应该是各种各样证件费用最齐全的车辆,木有之一!...
不一定 海东这片蛮荒之地打的的人并不多 如果买了650的年票  一年没来几趟 岂不亏了。别看整天吹海东 你知道吗 海东一辆的士都没有。以前没有滴滴的时候 如有急事想打的 就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样。

22楼

意大利
周老八
级别:蓝鲸
发帖:6篇
回帖:27464篇
精华:0篇
07-19 13:04
站内信
引用
0
0
反正我相信 发表于 2017-07-19 12:59:40

不一定 海东这片蛮荒之地打的的人并不多 如果买了650的年票  一年没来几趟 岂不亏了。别看整天吹海东 你知道吗 海东一辆的士都没有。以前没有滴滴的时候 如有急...
现在东西二岸人民联系应该比较密切了吧……特别是随着西海岸的房地产开发如火如荼同城化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洪流啦……

23楼

危險人物
级别:牡蛎
发帖:6篇
回帖:41篇
精华:0篇
07-19 14:12
站内信
引用
0
0
反正我相信 发表于 2017-07-19 12:41:21
这个乘客真是个危险人物 打的居然要司机出过桥费 还差点要打人。司机买不买票你没看到吗 看到了还不愿出?听的士司机说 南油的唠佬都是这德性。...
呵呵..........别那么高高在上的姿态!从您所发的帖子和回复的帖子来看,您的观点几乎都是指向要收费,而并非民生问题!想必也可知道大桥收费对您的收入而言是多么地重要......!!我发的帖子目的想说明什么呢,作为公共交通,该免得就免,而不是绑架于普通市民身上。

24楼

zjw2883
级别:牡蛎
发帖:2篇
回帖:102篇
精华:0篇
zjw288324楼
07-19 15:03
站内信
引用
0
0
上车前先问清楚啊,省的扯皮。

25楼

江头
级别:章鱼
发帖:37篇
回帖:588篇
精华:1篇
江头25楼
07-19 16:20
站内信
引用
0
0
这只是一个开始,人流物流的阻隔会慢慢显现。海西去海东做工,运各种材料物品也会加入过桥费

26楼

ddkk
级别:螃蟹
发帖:4篇
回帖:193篇
精华:0篇
ddkk26楼
07-19 16:55
站内信
引用
0
0
湛江海湾大桥公司只是一个攒钱机构,不是办事单位。675和650 的通行没有任何区别。届时将法律起诉该单位欺诈!!!

27楼

夜柔若水[男]
级别:牡蛎
发帖:0篇
回帖:28篇
精华:0篇
07-19 20:36
站内信
引用
0
0
我是开的士的,不用想司机买年票了,百分百都不买的,那些说不用给的是16号之前坐的,的士司机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拉得到12个坡头客呢,反正我有时两三个月都拉不到一个,怎么可能会傻到去买年票呢,不过听公司说已经打报告申请出租车免费了,不知道政府批不批。

28楼

30路车
级别:比目鱼
发帖:196篇
回帖:1941篇
精华:0篇
07-19 20:55
站内信
引用
0
0
夜柔若水[男] 发表于 2017-07-19 20:36:55
我是开的士的,不用想司机买年票了,百分百都不买的,那些说不用给的是16号之前坐的,的士司机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拉得到12个坡头客呢,反正我有时两三个月都拉不到一个,怎...
如果批得下,咁出租车真系无法无天了。咁公交公司都可以申请了。之前强制的年票,貌似公交都要买的。
况且宜家各大站点出租车都系存在那些老问题。要是这个也批。。。那更加是无人管到出租车了,继续高价等自生自灭了

29楼

30路车
级别:比目鱼
发帖:196篇
回帖:1941篇
精华:0篇
07-19 20:56
站内信
引用
0
0
ddkk 发表于 2017-07-19 16:55:52
湛江海湾大桥公司只是一个攒钱机构,不是办事单位。675和650 的通行没有任何区别。届时将法律起诉该单位欺诈!!!...
支持!!!!!!

4
登录论坛 在线:1450    每日签到